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榆林市政协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951次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一、基本情况:

榆林市政协现有提案委、经济委、文史委、教科委、法制委、环资委、委员工委7个工作部门,有4个内设机构,即办公室、研究室、业务处、纪检组,共计11个部门。机关现有工作人员86人。四届政协由27个界别组成,现有委员372人。

二、主要职责:

榆林市政协围绕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具体职责是:

(一)负责政协榆林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会议、秘书长会议以及其他重要会议、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二)负责政协榆林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会议决议、决定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三)负责协调、保障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的各项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

(四)负责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协调和服务工作。

(五)负责市政协委员视察、考察、调研及其重要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

(六)整理、报送政协组织和委员履行职能形成的调研报告、视察报告;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处理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

(七)负责与中共榆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联系,负责与上级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联系协调工作。

(八)参与市政协委员的协商推荐等有关人事工作。

(九)负责市政协机关的机构编制、干部人事管理等工作。

(十)负责市政协及机关的后勤保障及接待工作。

(十一)承办市政协领导同志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收支决算情况:

(二)收入决算

2015年市政协办公室收入决算 17,841,339.92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三)支出预算

2015年全年决算支出17,841,339.92元,其中:基本支出 10727857.43,(包括工资福利支出:7,380,372.13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894,985.30元,日常公用经费452,500.00元),专项业务费支出7,113,482.49元。主要用于机关行政运行、政协各类会议、委员调研视察、文史资料编辑出版等支出。


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办公室2015年度决算公开报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085

执行时间5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