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第一医院支社 赴米脂县医院开展巡回讲座义诊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58次     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璐)12月10日,九三学社榆林市第一医院支社组织部分社员,赴米脂县医院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巡回讲座和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中,九三学社榆林市第一医院支社的的各位医疗专家仔细询问前来就诊的患者,按照病史了解、查体、检查、诊断等流程,耐心答疑、解难,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忙碌而有序。专家们还深入病区为当地住院患者查房会诊、组织疑难病例讨论。“在米脂县城,不花钱就享受到了三甲医院的优质诊疗,这太令我们高兴了!你们一院真是替我们老百姓想得周全呢!”一旁陪护的患者家属忍不住感叹道。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近100人次,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册200余份。

活动当日,专家们还为近百名基层医务人员开展业务知识讲座,进一步丰富此次医疗援助的内容和成果。在讲座中,榆林市第一医院支社主委刘彦西详细讲解了“品管圈”的管理思维与理念,其他专家就“医患沟通”等方面内容,都基于自身丰富的知识与经验的总结,内容前沿深入,讲解细致生动,让该院的医务人员获益丰厚。会后,米脂县医院姜院长表示:“这次授课对我院人员的指导培训作用十分明显,真诚地希望九三学社的医疗专家们今后常来米脂县医院开展帮扶指导活动!”

为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提高健康水平,九三学社榆林市第一医院支社将进一步深入基层社区,深入地处偏远、缺医少药的地区开展义诊等送健康活动,让基层群众真切感受到三级医院就在自己的身边,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医疗专家群集的优势,把为基层百姓做实事办好事为己任,受到当地政府、医院和群众高度评价,这样既满足了基层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迫切需求,又展现和提升了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在医疗服务方面的新形象、新作为。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507

执行时间6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