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七次主席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28次     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2月16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政协副主席高岖、贾正兰、杨志先、麻占平、苏世强和秘书长白建琴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春桥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汇报2017年工作打算;审议通过了《关于编辑出版〈榆林往事——榆林文史资料选编〉(暂定名)的实施意见》;讨论通过了《关于当前移民(脱贫)搬迁工作的视察报告》《关于红石峡、镇北台景区发展情况视察报告》《关于对我市科技示范园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政协榆林市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

刘春桥强调,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要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中,选择基层所需、党政关注、群众关心、政协能为的课题开展民主协商活动;要灵活学习形式,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组织人员赴外地参观学习、请专家作调研专题辅导报告并开展反馈座谈;要加强文史工作队伍建设,聘用有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的同志任文史员,充分调动委员撰写文史资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加学习培训、调研视察等活动的积极性;要创新协商形式,采取对口协商、专题协商、听取意见会、协商座谈会、听证会、网络协商等多种形式,加强民主监督。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153

执行时间4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