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36次     时间:2016年12月17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2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麻占平及秘书长白建琴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常委69人,因事、因病请假15人,实到会常委5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刘春桥在讲话中指出,榆林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在全市初步形成了“一主三副多点”的城镇发展体系,城市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市管理初步走上了正规化、法治化的轨道,城市化水平大幅度提高,城市拉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进一步提升。

他强调,在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一是要更加注重城市的规划管控。重新审视榆林中心城市发展的功能定位,大力推进“多规合一”,严格控制界限,加强对规划的监督实施,建立健全科学机制保障城市规划的刚性执行。二是要更加注重城市的品味和特色。把文化发展纳入城市总体规划之中,注重引导城市整体形象和地方特色塑造,在城市建设中融入具有榆林特色的历史文化元素,延续城市文脉,并抓好重点地段的建设和管理。三是要更加注重城市的和谐宜居。合理拓展和开辟榆林老城区、东沙、西沙、高新区、西南新区进出的通道,调整城市用地结构,重视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同时做好水源保护、排洪防涝工作。四是要更加注重城市的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和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机制,积极组建城市管理信息采集网络,进一步提升城市智能化管理水平。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203

执行时间4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