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员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396次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12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员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刘春桥、秘书长白建琴出席讨论会。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白建琴以普通党员身份率先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其余9名党员干部紧密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先后作了专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全面从严治党中不可缺少的环节;责任与奉献、作为与担当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的试金石,是四讲四有的点睛之笔。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关键环节,坚持把讲奉献、有作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0231

执行时间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