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204次     时间:2016年12月12日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东良)12月8日,定边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贺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苗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人选许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炜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斌、丁海山,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光银及全体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在定市政协委员、县政协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斌主持。

会上,常委们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委员管理办法》(修订稿)、《提案工作条例》(讨论稿);审议通过了九届一次会议的议程、日程、组织机构;听取了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关于县政协换届情况的说明;通过了政协定边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及委员人选建议名单。

贺子明指出,希望换届后离任的政协常委、委员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继续发扬勤奋学习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履职为民之风和团结共事之风,为定边县统一战线工作和人民政协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贺子明强调,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政协全体上下要按照县委的要求,集中精力、扎实有序的做好会务组织、文件起草、小组讨论、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各个环节的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圆满成功。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0872

执行时间3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