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贾正兰在考察西安市定边商会时鼓励企业创新思路勇抓先机 树立榆商新形象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85次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本网讯(通讯员  文利)1112日,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赴西安市定边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北京汇通阳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中信蓝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商会和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西安市定边商会名誉会长邱俊本和定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丁炜随同调研。

贾正兰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汇通阳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运营中心和陕西中信蓝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起步发展、业务开展、项目内容、运营模式、盈利方式;听取了北京汇通阳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苏杨对该公司旗下的非常在线驱动中国阿里汽车三大业务板块的介绍并就目前互联网发展的相关问题与苏杨进行了交流,听取了陕西中信蓝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春河对公司成长发展、业务涉及的相关介绍;观看了两家公司的企业宣传片。随后,一行人赴西安市定边商会参观考察,听取了商会负责人对商会具体工作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商会办公室、休闲室、餐厅、会议室等的精细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贾正兰在讲话中,肯定了商会从20151月成立至今在西安、定边两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所开展的工作及商会建设、会员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两年来,西安市定边商会在定边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引导下,在名誉会长、陕西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邱俊本,名誉会长、全国人大代表、荣民集团董事长史贵禄和会长、陕西宇田集团董事长魏云章的共同带领下,会员全员参与商会工作开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保证了商会的有序运转。商会领导事无巨细关心、支持、发展商会,使得商会成立不到两年,会员企业已经达到160多家,商会的工作非常用心,小到茶杯打印名字、座签专用样式,大到档案管理,处处体现与众不同,温暖而显凝聚力,满满的正能量。商会政治立场坚定,非公党建工作突出,精准扶贫和会员档案等方面工作细致完善,引导会员企业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到了爱党爱国爱家乡。她认为,所调研的两家会员企业的负责人敢闯敢想敢做,对家庭、对员工、对社会有责任担当,改变了员工和外界对于榆林走出来的“土豪”企业家“富而不贵”的看法,赢得了他们的尊重;商会里年青一代企业家市场信息敏感,善于研究政策、善于把握先机,能抓住并充分利用“双创”“青创”“庄稼医院”等机遇,运用股权激励、期权激励等手段,与时俱进,保证了企业的健康发展。她强调,北京汇通阳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大板块业务的开展使得网站行业排名在全国靠前,可以在科技发展领域与榆林本土企业进行资源嫁接,以此促进双方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企业在上市方面存在的困难,仅凭一己之力很难解决,要做到及时与市工商联、市金融办沟通对接,搭建桥梁、开辟通道,推动企业早日挂牌上市。她肯定了陕西中信蓝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出校两年毅然辞掉公职,带领一帮年轻人从零起步、发展壮大企业的创业精神。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和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市工商联愿意尽最大努力为商会和企业提供服务。

供稿: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530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