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纪教育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党纪教育

11月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宣传要点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纪委    点击数:902次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各县(区)纪委、监察局,市直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市属各企事业单位纪委,各纪工委:

要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坚持以领导干部为关键,以理想信念为根本,以党纪党规为重点,以廉政文化为支撑,以警示教育为方式,切实搞好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11月份,各县区、各部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宣传报道:

一、要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更好的统一到中央关于新形势的判断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六中全会的部署上来。

二、强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宣传。宣传我市各级各部门贯彻执行两项党内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三、聚焦主责主业,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线索,充分利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和县区纪委网站持续开展宣传。


                                          中共榆林市纪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7日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9756

执行时间2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