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政协神木县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51次     时间:2016年11月03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少华  杨锦程)10月21日,政协神木县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高云霄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景林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白枝堂、高振国、调研员郝卡厚及全体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高景林通报了2016年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与会常委围绕通报情况积极发言,提出了有见地、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根据意见建议作出了答复。

高云霄在讲话中指出,政府前三季度的工作,表现出前瞻性强、执行力度大、工作作风好三个特点,务实高效、雷厉风行。他在讲话中强调,所有政协常委要不辱使命,为人民代言、为时代代言,时刻关注脚下的土地,围绕全县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县政府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使我县的经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使我县的社会事业发展更加健康有序。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委员调整事项。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9795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