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神木县政协组织开展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视察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12次     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崔军)10月26日,神木县政协组织在神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全体委员和县各界人士联谊会会员对全县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政协主席高云霄,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景林,县政协副主席白枝堂、高振国,调研员郝卡厚,县各界人士联谊会会长焦调瑜以及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庙梁现代农业宽幅梯田项目、殡仪馆、环城北路、职业技术学院、粮食储备库等15个重点建设项目,听取了有关项目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报会上,高景林通报了全县2016年前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会委员和会员们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一致好评,并积极围绕现代农业、城市规划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高云霄在讲话中指出,今年面对严峻的发展形势和复杂的发展局面,县委、县政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认真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积极破解要素制约,项目资金来源更加广泛、安排更加科学、建设氛围更加浓厚,得到了全县上下的普遍赞誉。

高云霄建议,要“高位”破除制约神木发展的瓶颈因素,当前重点要打通电力外输、煤炭外运和人的流动三个通道;要做实做细项目储备工作,紧盯政策导向,结合神木优势,优化项目布局;要积极谋划一批财源培植项目、增收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设法激活民间投资,加强落地项目的跟踪服务;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注重园区建设,深化政府“放、管、服”改革,强化部门协调配合,严厉打击非法阻工现象;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强化项目后期管理,严格落实项目实名制管理和终身负责制;要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增加城区路网密度,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完善滨河新区公共设施,改善镇域卫生环境,加大对已引进的战略性项目、产业的扶持力度,同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坚持“规划第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全县人民检验的精品项目。他希望,县政协委员和联谊会会员今后要继续关注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神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502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