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选登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选登

榆林市毛纺厂对胡洁委员《一个跨世纪流淌的水管》提案的答复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56次     时间:2005年12月13日

案 由:《一个跨世纪流淌的水管》
提案人:胡洁

一个跨世纪流淌的水管

  榆林市毛纺厂单身宿舍楼上,有一个水管不分白天晚上不停地流着,问周围的住户,谁也说不清它到底流了多少年,据说是当时安水管时因质量不好,第二天就坏了,于是水就这样跨世纪的流着……
  我算不清它每小时的流量,我知道一天有24小时,一年有8760小时,如果从92年算至今就是78840小时,在这78840小时里,一个拥有3000多职工,有200多行政管理人员的企业里,为了不足2元的一个水管,就这样无动于衷任其流着。
  我国是一个严重缺水的国家,人均占有量只有0.23万m?3,仅为世界人均占有量的1/4。在国家大力提倡节约用水的今天,如此触目惊心的浪费,实属罕见。节约用水,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而且是一个人的良知。
  它已经淌了78840小时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并真正的下去查一查,看一看,类似的浪费现象还有多少,对这种行为如何处理,方能教育广大的人民群众……(市政协委员:胡洁)

复 函

胡洁委员:
  政协榆林市委员会转来您提出的《一个跨世纪流淌的水管》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专递收到以后,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学习,对于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且着手解决问题,同时要求各位楼长以后要及时检查并将发现问题反映上来,使坏水管随时得到更换,争取解决问题不过夜。

榆林市毛纺厂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233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