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清涧县政协对委员履职情况进行年度考核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73次     时间:2009年12月10日
        清涧县政协对委员履职情况进行年度考核
        近日,清涧县政协重点围绕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报告中提出的“五个一”(提一件提案,进行一次调研、献一条良策、办一件实事好事、提供一条社情民意信息)要求,成立3个考核领导小组,分赴全县各委员所在单位,开展了委员2008年度履职尽责考核和评价工作。
        本次对委员履职情况考核的具体内容包括:政协委员一年来参加政协会议活动情况、“五个一”落实情况、单位平时表现等内容。在委员自查述职、听取委员所在单位评价意见的基础上,县政协对委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做出全面评价。考核结果将作为委员履职档案妥善保管,并作为年度评选“优秀政协委员”的重要依据。本次考核进一步增强了政协委员和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大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促进了履职水平进一步提高。■       (杨  勇)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49604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