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委员走进敬老院慰问老人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10次     时间:2016年07月15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刘宏波)7月14日,米脂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带领县政协委员、陕西国瑞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姬文武走进米脂县夕阳红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

    姬文武委员为老人们送上面粉、洗漱用品、西瓜等慰问品,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老人们细聊日常,并查看娱乐设施、生活环境等有关情况。

    经了解,夕阳红敬老院是我县唯一的一所民办敬老院,院里的13位老人有11位身患残疾,有的甚至生活都不能自理。敬老院负责人艾淑英介绍说,现在居住在这里的老人生活较过去有了较大改善,老人们精神很好。

    慰问中,马生光嘱咐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重视和加强敬老院建设,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384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