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陕西省委调研课题组来榆调研煤炭产业转型及工业废水处理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43次     时间:2016年06月12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弛)6月1日至6日,陕西省政协委员、民盟陕西省委常委、民盟陕西省委科技委员会主任、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姚秉华一行,就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煤炭产业转型发展情况和陕北油田污水、化工企业废水处理情况,与民盟榆林市委调研组一同,分别到靖边、神木、榆阳区进行了调研,并与市发改委、能源局、环保局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

《能源化工基地煤炭产业转型发展情况》和《陕北油田污水、化工企业废水处理情况》是今年民盟陕西省委确定的两个调研课题。此次调研中,省市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华电榆林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所到之处,调研组专家们为企业把脉问诊,献计献策,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姚秉华教授在座谈会上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使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企业主体在致力于陕北能源高端基地建设中的实际体会和诉求,调研组将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化工产业基地高度着眼,一如既往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发扬民盟为党为政府分忧解难的优良传统,并利用民盟这个平台和调研组成员的智力优势,更好地为政府决策服务,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服务,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0760

执行时间3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