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辽宁省昌图县政协来定调研马铃薯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59次     时间:2016年06月03日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敏 李东良)近日,辽宁省昌图县政协副主席朱林带领调研组来定边县调研马铃薯产业发展情况,定边县政协主席贺子明、副主席张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定边科发马铃薯良种繁育有限公司、金中昌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认真听取了定边县马铃薯主粮化产业发展、马铃薯研发、种植和推广等方面情况介绍。座谈会上,两县与会人员就马铃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认为,定边县马铃薯品种优、产量高、种植面积大、保险储藏和加工能力强、销售渠道宽、经济效益好,为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值得昌图县学习和借鉴。

最后,贺子明主席指出,定边县和昌图县在种植马铃薯和马铃薯主粮化产业发展上存在相同之处,希望两县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宝贵经验,为增加农民收入、不断推进马铃薯主粮化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共同促进两县的马铃薯产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203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