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神木县政协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10次     时间:2016年06月03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崔军) 6月1日,神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云霄带头在机关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枝堂,县政协调研员郝卡厚参加会议。

高云霄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夯实“学”这个基础,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上下功夫,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切实把学习融入日常、融入经常,不断提升学习教育的实效;要把握“做这个关键,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讲四有”标准,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高云霄还就县政协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006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