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社情民意约谈会的通知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517次     时间:2016年05月25日

为了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广泛收集社情,积极反映民意,着力畅通社会各界有序政治参与、表达诉求的渠道,按照政协榆林市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拟召开社情民意约谈会,请各有关委员届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要求

1、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了解群众的真实情况,真正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与呼声吃准、吃透、吃清,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2、每人至少准备一篇发言材料,发言时间不超过10分钟。会后委员建议将通过《协商建言》报送市委、市政府领导,同时将在《榆林日报》“各界建言”专栏刊登。

二、会议时间

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上午9:00

三、会议地点

市政协四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另附表

榆林市政协研究室

2016年5月24日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0692

执行时间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