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9次     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峰)511日,米脂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协商讨论了县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修订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县政协主席马生光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高辰开、毕华勇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马生光指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党中央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大举措,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是每一位共产动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规、依照系列讲话查改问题、时刻规范自己言行,并要求个人读书笔记不得少于1万字。他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及时召开提案交办会,搞好带案视察工作;创新工作方式,联合县人大开展财务管理和旅游产业调研;围绕县城幼儿园建设、210国道拆迁等热点问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751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