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神木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7次     时间:2016年04月26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崔军)4月20日,神木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高云霄作了重要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白枝堂、高振国、李桂琴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振国主持。

    会上,白枝堂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新闻宣传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的宣传信息工作。

    高云霄指出,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以正面宣传为主;要明确宣传的目的,打造好政协和委员队伍“两个”形象,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政协,委员履职更加积极主动;要彰显政协特色,深入挖掘政协资源,发出具有政协特色的好声音,展示具有政协特色的好形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与主流媒体的联系交流,积极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努力构建全方位宣传格局;要改进宣传方式,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增强新闻宣传的可读性、可看性,推出具有较强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深受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欢迎的优秀作品。

    高云霄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和水平,大力拓宽社情民意信息的征集渠道,广泛集中民智,充分反映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5年度政协新闻宣传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同人》杂志优秀作者。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450

执行时间14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