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同心同德 履职尽责——民盟榆林市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11次     时间:2016年04月18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弛)4月16日,民盟榆林市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民盟榆林市委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对2015年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对2015年入盟人员举行了入盟仪式,发放了入盟通知书。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统筹谋划“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在盟省委和中共榆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盟市委带领全体盟员持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要求,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民盟十一届四中全会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以中共榆林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开创榆林民盟工作的新局面,为“十三五”规划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关键一年。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坚定信念,同心同德,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盟组织自身的特色和优势,为建设美丽榆林贡献力量,为实现榆林市“十三五”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328

执行时间2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