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64次     时间:2016年03月15日

本网讯   在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女委员间的交流联系,使女委员们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3月7日下午,定边县政协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贺子明,副主席张斌、高晓云,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光银,县妇联主席延彩莲,全体女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丁海山主持。

座谈会上欢声笑语,副主席高晓云同志代表县政协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女委员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女委员们围绕“提升素质品位,争做魅力女性”主题,纷纷畅谈感想和体会。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女委员、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也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委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政协组织的凝聚力。最后,贺子明主席真诚希望各位女委员,在履职中,围绕中心,聚焦改革,关注民生,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充分发挥自身在妇女群众中的引领作用;在事业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勤勉敬业,奋力争创一流业绩;在家庭中,尊老爱幼,互敬互爱,互帮互助,促进家庭和睦;在社会上,遵纪守法,珍惜荣誉,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弘扬美德的时代女性。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3838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