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闭幕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08次     时间:2016年03月15日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峰)3月11日下午,米脂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金龙大酒店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马生光主持会议。县委、人大、政府等县级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通过了《政协米脂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米脂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表彰了2015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县委书记杨志先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意识,广泛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展现出很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把为“十三五”发展献计出力作为履职主线,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科学之策:一要紧扣第一要务,在助推发展上有新建树;二要关注民生福祉,在促进和谐上有新成就;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上有新举措。

县政协副主席常庆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要探索完善民主协商机制;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他希望委员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相互尊重、团结合作,共同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立论,共同为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献计出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1102

执行时间3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