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机关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66次     时间:2016年03月11日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 李东良)为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39日下午,定边县政协机关邀请了西安宜居消防知识科教站李宏辉教官,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上,李宏辉教官采取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和课堂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多起火灾的真实案例,详细讲述了火灾事故带来的安全危害和深刻的教训,提醒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践,深入分析不同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灭火器、防毒面具的基本结构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重点讲述了公共场所、家庭及交通工具发生火灾时正确的应急处置方法。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增长了消防知识和部分消防技能,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火灾损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8596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