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08次     时间:2016年03月02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峰)2月29日,米脂县政协19名机关干部深入桃镇申家沟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在申家沟村委会,听取了村负责人关于该村精准扶贫基本情况的介绍,政协机关干部询问了所联系贫困户地址,先后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通过拉家常,填表格、做记录等形式,详细地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子女上学就业、生活生产等基本情况,以及对今后生产发展、增加收入心里怎么想,最缺少什么,需要什么帮助,对哪些产业感兴趣等方面,做了详细记录。双方签订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双向承诺书,强化了责任,提升了扶贫效果。政协机关干部均表示尽自己一切所能,逐步帮助贫困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增加收入,尽快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工作,全面了解贫困户的所想所需所盼,为贫困户制定出年度增收计划和脱贫三年规划,选准了增收项目,拓宽了增收渠道,确保贫困户能稳收、可增收、有创收,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49984

执行时间3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