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神木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39次     时间:2016年02月19日

本网讯(通讯员 崔军)2月15日,神木县政协主席高云霄主持召开政协八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围绕《神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议政建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封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景林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白枝堂、李桂琴及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单位的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封杰就我县“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形成过程、编制特点及思路等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围绕规划纲要作了专题发言;与会常委就影响神木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见地、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30多条。常委们普遍认为我县“十三五”规划纲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符合我县县情和当前发展需要。

高云霄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规划是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神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规划,谋划好、编制好“十三五”规划,对指导我县今后五年乃至未来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认为,“十三五”规划要突出可操作性,要充分总结“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果,把握宏观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要充分结合实际,科学确定发展目标,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体现项目支撑,力求各项任务指标具体可量化。同时,他还分别就规划纲要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4582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