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县政协机关科级领导干部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80次     时间:2016年02月04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东良)为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近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定边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砖井镇石圈村,为30多户包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棉衣、米、面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政协机关15位科级领导干部分别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尽可能的自力更生,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大家还听取了村、组干部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村道硬化、产业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等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后指出,春节临近,村两委要高度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解决好他们的生活和取暖问题,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全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早计划、早部署,安排好春季生产工作和县政协帮扶项目的实施推进,调动好群众的积极性,搞活、盘活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增收致富,打赢2016年的扶贫巩坚仗。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7760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