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15次     时间:2016年01月21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1月15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李治清主持,社榆林市委副主委马小莉作工作总结报告,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社榆林市委2015年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5年的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对即将召开的榆林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提案工作进行了安排动员。

苏世强主委在最后总结时强调,社市委2015年的工作有声有色,取得了不少的成绩,获得了不少荣誉,得到了社中央、社省委和中共榆林市委的充分肯定。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社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和搞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参加社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勤于思考、调查研究,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和调研报告。同时,要特别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新常态,树立榆林九三的良好形象。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9098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