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寒冬送温暖 爱心助阳光——榆林民盟企业家盟员向榆林阳光合唱团捐赠音响设备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80次     时间:2016年01月19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帅)1月14日,民盟榆林市委经济科技支部的部分企业家支持阳光合唱团捐赠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民盟榆林市委主委冯仗伟、副主委苗飞、副主委兼秘书长乔春玲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企业家盟员慷慨解囊,为阳光合唱团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音响设备,表达了对我市老干部公益文化事业的支持。捐赠仪式结束后,合唱团成员演唱了《小河淌水》、《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等歌曲向爱心企业家及民盟榆林市委表达了谢意。

  据悉,榆林阳光合唱团由民盟榆林育才中学支部主委乔艺刚老师于2014年发起组建并任团长一支以退休干部职工为主体的合唱队伍,现有成员60多人,其中有盟员多名建团以来,共排练大型合唱歌曲十多首,小节目若干。先后举办、承办、参加过多次比赛和展演活动,近期还在“第三届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合唱艺术节”比赛荣获二等奖。阳光合唱团的成立为丰富我市退休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榆林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3020

执行时间3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