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横山县政协召开座谈会征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27次     时间:2016年01月12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子泉)为深入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和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横山县委部署要求, 1月8,县政协在政府大楼三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了横山县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政协主席黄永旺、常务副主席曹楗翊、副主席张海燕、专职常委陈加宏、秘书长王海波,县政协副科以上全体领导。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统战部、工商联有关人士,政协委员各界别小组组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县政协常务副主席曹楗翊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征求对县政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其中提出了很多高质量、有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黄永旺主席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对部分常委、委员对政协的工作能直言面对、敢说真话的态度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县政协班子成员,对照所提问题和意见,会后严肃认真梳理出自己在本职工作中的不足,尽快加以整改。他指出,今年中央把政协、统战工作提到了重要位置,为今后政协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具体的任务。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协要加大工作力度,多调研、多视察,多搞界别活动,特别要针对部门多搞对口协商,充分发挥政协有关职能,努力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做好助手,为横山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新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8852

执行时间3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