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横山县政协调研西安横山商会运行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192次     时间:2016年01月05日


本网讯(通讯员 思小荣)岁末年初,横山县政协主席黄永旺、副主席曹楗翊、张海燕、秘书长王海波一行来到西安横山商会联络处,调研横山县西安商会运行情况,西安商会的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高新九号广场的居然之家、酒店、写字楼建设情况,随后同商会有关人士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政协与商会首先举行了书画作品《横山赋》的转赠仪式,随后听取了商会有关同志的工作汇报。商会同志表示,寒冬无情人有情,值此2016迎新之际,县政协领导亲临商会关心他们的成长与发展倍感温暖,并就当前商会的办公场所情况,未来横山民营企业家发展思路,充分与调研组座谈讨论,共话发展。

县政协主席黄永旺最后讲话指出,当前商会处于起步阶段,需要各位会员团结一致,共同付出。商会企业家的艰难创业经历感人至深,取得的商业成绩有目共睹。商会各位企业家不仅是横山商界的精英,更是敢创业、能干事的横山人的代表,衷心希望商界各位人士,在外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不要忘记家乡建设,把好的创业理念,好的发展项目,通过商会这一有意义的平台带回家乡,支持家乡建设。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5544

执行时间4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