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佳县政协民主评议佳芦镇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73次     时间:2015年12月31日
    本网讯(通讯员 徐幼平)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根据佳县政协2015年度工作安排,县政协副主席董慧英带领政协常委、委员对佳芦镇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12月22日,评议组实地视察了佳芦镇贫困村精准扶贫进展情况、市政及创建工作、巷道硬化、传统村落文化建设、公路建设、社区阵地建设以及幸福沟棚户区的改造情况。23日,董主席主持召开了民主评议大会。委员们一致认为在建设资金不足、基础条件差、环境协调难度很大的重重困难下,佳芦镇一班人齐心协力,克难奋进,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担当,无论是在征地拆迁、场平建设上面,还是在棚户区改造、巷道硬化上面,做了大量惠民生、顺民意的好事实事。特别是一条涉及300多户1600多人的“苦水沟”变成现在轿车能通到家门口的幸福路;一条几代人也解决不了的楼院巷道,环境卫生脏、乱、差,一遇雨天出行都成困难,现在全部硬化,受益群众60多户300多人,彻底改善了居民生存环境。委员们同时也认为在改善农村文化生活质量、提高农民法律意识方面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县政协主席白会武在民主评议大会中对佳芦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紧扣发展主线,做好扶贫篇章。“十三五”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我们提出到2017年提前完成脱贫任务,如期实现宏伟目标,乡镇肩上的担子很重,这就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践行中央“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基本要求,制定好切合实际的扶贫规划,稳扎稳打全面完成脱贫任务;二是聚焦社情民意,做好民生篇章。要继续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开展工作,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资源投用,全面巩固好创卫成果,为城市建设做好保障。三是坚守安全红线,做好平安篇章。进一步强化信访维稳工作措施,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198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