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榆林学院支部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6次     时间:2015年12月21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帅)12月17日,民盟榆林学院支部筹集资金5000元,向榆林学院品学兼优的5名贫困大学生献出爱心。民盟榆林市委和榆林学院党委组织部领导参加了捐助仪式。

盟市委领导在捐助仪式上讲到,民盟时刻关注教育、关注莘莘学子,扶危济困是民盟的优良传统,民盟榆林学院支部成立半年多来,多次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希望支部的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党派职能,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同时鼓励受资助的同学们要敢于正视困难,把眼前的贫困转化为锻炼意志的动力,希望他们早日成才,早日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受资助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关心和帮助他们的好心人。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577

执行时间4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