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榆林市委赴米脂县献爱心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07次     时间:2015年12月16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弛)12月15日,民盟榆林市委领导在中共米脂县委统战部领导和民盟米脂县学习小组成员的陪同下,来到高渠寄宿制小学,为该校36名学生到来了价值4380元的量身定做的棉衣和学习用品,为这些山区学子带来了冬季的温暖。

随后,民盟一行又驱车来到米脂县杨家沟镇罗硷村,为该村28户贫困户发放了价值10000元的大米、面粉和食用油。

民盟榆林市委会主委冯仗伟在今天的捐赠仪式上讲到:近年来民盟榆林市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党派职能,广泛开展捐资助学、助残敬老、扶贫帮困等各种社会服务活动,越来越多的盟员参与社会服务,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将爱心传播。多次到榆阳、横山、米脂、佳县、吴堡、子洲等县区进行扶贫慰问,发扬了民盟组织与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截至目前,榆林民盟社会服务累计金额已达数百万元。

今天的捐赠活动,给学生和村民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精神上的鼓舞。希望学生们能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希望村民们过一个温暖、和谐的新年,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继续关注榆林市的社会公益活动,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奉献爱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774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