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召开“严以用权”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72次     时间:2015年11月23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峰)11月20日,米脂县政协“严以用权”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在政协会议室举行。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副主席高辰开、毕华勇以及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部分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马生光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围绕“严以用权”,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体会、找不足,进一步深化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和把握,坚定了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的信念,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为了更好的做好下一阶段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马生光要求,要高度重视学习研讨,夯实专题教育基础;要切实查改存在问题,扭住专题教育关键;要依法用好权力,确保专题教育成果。同时,要将此次集体交流研讨会精神细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精神动力,将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展示专题教育成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9146

执行时间4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