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视察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01次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 李东良)10月30日,定边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县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县政协主席贺子明、副主席丁海山参加活动。视察组先后深入城区东广场、县文化馆、兴源南区活动中心、新体育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查看了群众文化活动场所基础设施建设,软硬件配套设施等情况,广泛征求了群众对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县文广局局长艾君对全县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认为全县群众文化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对近年来我县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进一步搞好全县群众文化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海山副主席指出,通过深入有代表性的文化活动场所进行视察,看到了群众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今后要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打造群众文化精品,积极开展文化活动,为群众文化活动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

最后,贺子明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我县群众文化活动基础设施建设比较完备、群众参与热情很高、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涌现出了很多文艺精品。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群众文化活动的投入力度,继续组织开展好各项文化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新开展工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9287

执行时间3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