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免费送药暖人心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74次     时间:2015年10月23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1019,九三学社榆林市委组织社内工作人员携带药品赴横山县雷龙湾乡沙峁村开展送医药进乡村活动。

横山县雷龙湾乡沙峁村属无定河沿岸,当地农民以种水稻为主,常年种植水稻所导致的腰腿疼病是当地农民的普遍病,社市委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向村民发放的药品都是非处方药和常用药,特别适合中老年人,有伤湿止痛膏、麝香壮骨膏、复方祖司马止痛膏等常用药品。活动当天,闻讯而来的村民大约有400多人,挤满了整个院子。社市委工作人员根据村委会所提供名单登记领取,活动有序进行。本次活动共发放了价值约17万的药品。

本次送医药进乡村活动的开展,把温暖和实惠实实在在的送到了农民的手里和心里,受到当地百姓的高度赞扬,树立了榆林九三的良好的社会形象。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6407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