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府谷县政协调研新区三大民生工程

编辑:admin     来源:府谷县政协    点击数:681次     时间:2015年10月20日


 (记者 王靖   通讯员 刘永彪)10月13日,县政协主席白雪梅带领新区管委会、教育局、住建局、卫生局、城投集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到府谷新区调研三大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副县长雷晴初,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董金海、田乃飞,清水川工业园区主任贾榆乐一同调研。

 白雪梅一行先后来到新区职教中心、府中高中部及第二人民医院三大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三大民生工程建设推进会上,城投集团、教育局、府谷中学负责人进行了专项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三大民生工程建设进度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白雪梅在讲话中说,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新区三大民生工程建设,将其列为县级领导包抓特别重大的十项工作和项目的第一项重点工程。我们一定要摸清实情、理清头绪,共同商议、拿出措施、落实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职教中心、第二人民医院和府中高中部的建设进度,争取三大民生工程早日建成投用。白雪梅要求,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站在服务全县人民的高度去想办法,筹资金,争取三大民生工程能早日复工,加快后续建设。要创新思路、创新理念,坚持多条腿走路,多渠道筹资,在“投”、“争”、“筹”、“贷”、“引”五个方面下功夫,加强资金调度,全方位争取中省市财政资金的扶持,筹集民间资金,大力招商引资,学习大石公路建设的成功经验,借鉴府准路倒逼机制的做法,争取让项目尽快复工。要强化合力、狠抓落实,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克服困难,排除干扰,各施其力,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争取把更多的项目资金、上级资金安排到服务三大民生工程上来;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全力推动新区三大民生工程早日建成投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7953

执行时间4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