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佳县政协听取政府工作通报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49次     时间:2015年10月14日

    本网讯(通讯员 方拥军)10月14日,佳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听取了田再兴副县长所作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讨论了调研报告,履行职能,共商发展大计。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县委、县政府积极主动作为,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全县经济呈现出“缓中趋稳、稳中有进”的态势。前三季度,预计完成地方生产总值20.8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5亿元,完成地方财政收入7000万元,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20012元,农民可支配收入6855元。与会常委在讨论中充分肯定了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并针对主导产业发展、工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白会武在讲话中要求各界委员、常委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务实建言献策,为佳县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181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