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神木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75次     时间:2015年10月09日

本网讯(通讯员 崔军)9月25日,神木县政协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部分县政协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采取专题讲座、学习讨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辛建民、教研室主任解永强和陕西省委党校教授钟卫国分别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条例》精神解读、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及其讲话风格、协商民主与人民政协以及“三个陕西”建设与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培训学习,委员们一致认为听了专家教授的讲座感受很深、收获很大,并表示今后一定要珍惜荣誉,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0471

执行时间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