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26次     时间:2015年09月23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峰)9月22日下午,米脂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常庆武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副主席高辰开、毕华勇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绍金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县各界人士联谊会各组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米脂县政协《关于我县农业生产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米脂县城市经济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曹文波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协的两个调研报告,在选题上体现了实时性,在工作上体现了务实性,在建议上体现了可行性,质量非常高、非常切合米脂实际,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并要求将两个调研报告在《调研与参考》全文刊发,送相关领导和部门进行参阅。同时他给政协机关及政协常委提出几点希望:要在推动发展上有新建树,要在依法履职上有新作为,要在促进和谐上有新成就,要在提升能力上有新成效。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040

执行时间5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