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在榆林高新医院调研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89次     时间:2015年09月16日

8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到市工商联执委单位榆林高新医院、榆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市工商联副主席高启富参与调研。

贾正兰一行在榆林高新医院院长、榆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李源的陪同下查看了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门诊部、康复训练室、游戏活动室、生活辅导室等,详细了解了医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盘问了病患家属需求及满意度情况。经过实地查看,贾正兰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医疗性养老服务和残障儿童康复服务两个特色专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这些填补了榆林在此方面的空白,为榆林、内蒙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相关病患和家属提供了方便。医院人性化的治疗环境,不仅体现在了病房用品精心的配置上,更体现在医院围墙的美化、病患家属专用厨房的设置等方面,这些在为孩子提供童话般治疗环境、放松患儿和家属治疗情绪的同时,也方便了他们的生活起居、治疗条件,减轻了他们的心理压力和治疗负担。现在医院的硬件非常好,软件也要及时跟进、提升,要进一步了解患者需求,让孩子们眼里早已是“家”的医院更温暖更有爱;要不断加强医院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全面提高医疗卫生条件,为患者创造良好的医疗环境;要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在医疗性养老服务和残障儿童康复服务两大类特色专业上寻求更大突破,取得更好成绩,提高群众满意率;要转变服务观念,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发展全市医疗卫生事业,保障人民健康多做贡献。

榆林医专附属医院作为榆林市最早的民办医院之一,始建于2000年,经过多年不懈奋斗,现已成功转型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大专科、小综合的新型二级乙等民办综合医院,2015年因医院发展、场地需求,迁址榆林市高新区建业大道,申请注册成榆林高新医院,经上级部门批准在原医专附属医院的基础上,开办养老服务试点机构。榆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依托榆林高新医院而建,属于民办公助机构,是集残疾人康复训练与指导、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为一体的残疾人康复中心,规模大、设置规范、理念新颖、技术力量雄厚,目前在我省康复机构中排名第三,也是榆林市唯一从事儿童康复治疗的机构,秉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患者的康复治疗提供有力的保障,真正成为“残疾人之家”、“残疾人的港湾”。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729

执行时间4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