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第二医院支社举行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5次     时间:2015年09月10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9月5日,九三学社榆林市第二医院支社的11名医疗专家,载着药品和便携医疗器械,来到榆林市榆阳区马合镇卫生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三下乡活动。

上午9点,专家们来到了榆阳区马合镇卫生院。义诊现场早已挤满了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医疗专家们不顾旅途辛苦便投入到义诊、咨询、送药工作中去。九三学社榆林市第二医院支社针对村民需求,开设了骨科、普通外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妇产科等6个专家科目,专家们认真地为村民进行检查,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困惑和疑问,并给他们提出具体的治疗方案,还为群众免费发放了家庭常备药品。让当地老百姓享受到市级医院专家的诊疗技术和服务。此次活动共为当地群众诊疗200多人次,送出价值约60000元的药品,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近年来,榆林九三学社坚持打造“同心 社会服务”品牌,多次开展送医药下乡活动,为社区、村居群众送去医疗服务,深受群众好评,进一步提升了九三学社的影响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051

执行时间2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