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刘汉利在能源局指导“严于律己”专题研讨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64次     时间:2015年09月08日

本网讯(通讯员  高文喜)9月7日,市政协主席刘汉利和秘书长张万英在能源局指导“严于律己” 专题研讨会。

刘汉利听取了市能源局的工作汇报和党组成员的思想认识及对三严三实的贯彻落实情况,对市能源局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认为市能源局三严三实活动非常扎实,特点明显: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精密精心、全面细致,工作有声有色、有条不紊;二是领导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精力,充分发挥了火车头作用;三是有激情、有思路、有措施、有成效,真正做到了学习落实和能源局工作相促进。刘汉利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严以律己;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在作风上严以律己;三是强化党性意识,履行岗位职责,在工作上严以律己;四是强化道德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严以律己;五是强化自律意识,坚决杜绝四风,在廉洁上严以律己,为建设小康榆林、幸福榆林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710

执行时间4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