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周卫健来榆调研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355次     时间:2015年09月05日

本网讯(通讯员 高文喜)9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卫健带领专题调研组,就“黄土高原干旱、半干旱地区环境变化和水土流失”来我市定边县姬塬镇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张万英陪同。

姬塬镇在定边西南,属于白于山区,穷名远播,是陕西省三大贫困山区之一,曾被称为“不适合人类生存的地方”。 大部分当地农民住的还是土窑洞,吃的还是窑窖水,农作物还是广种薄收的杂粮和洋芋,农业生产基本上还是靠天吃饭,许多人生活依旧处在贫困线下。调研组在姬塬镇多处沟壑、崖畔、坡畖实地观看,细致分析研究,努力掌握第一手资料,将为“一带一路”建设、经济结构调整和生态环境改善建真言、献良策。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732

执行时间4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