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政协机关干部深入基层直接联系服务群众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26次     时间:2015年08月31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峰)为进一步落实我县开展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当前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828日,米脂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来到桃镇申家沟村,分别对所联系的119户群众进行了直接联系服务。

县政协机关干部上门入户,通过深入的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所联系群众家庭的基本情况、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及消费支出等情况为各户建档立案。对他们当前最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登记,发放了联系群众服务卡,并承诺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最大可能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46872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