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秘书长张万英在榆林电子商务学院调研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30次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本网讯(通讯员 高文喜)8月27日,市政协秘书长张万英带领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在榆林电子商务学院及创业孵化服务中心调研。

榆林电商学院拥有超过200家的本地、外地合作企业,从根本上保障学员就业问题。是榆林市第一家(也是唯一)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为创业提供先决条件。五重就业保障,四项创业服务,三年电商行业护航。在这里,你只需要安心学习,学院为你搞定事业,给你最放心的就业和创业保障。

调研组先后对学院各个服务环节进行认真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大家对学院创业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张万英强调:要千方百计扩大创业和就业空间,努力提高社会保障能力;要不断加强职业技术教育和劳动技能培训,努力提高劳动者自身素质;要积极发展和培育新的创业和就业增长点,重视弱势群体的诉求和保障,努力提高社会保障的覆盖面和服务水平。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734

执行时间4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