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在我市视察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85次     时间:2015年08月20日

本网讯(通讯员 高文喜)8月20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带领副主席孙清云、郑小明,秘书长姚增战和各市政协主席及县区政协代表在我市视察。代市长尉俊东、市政协主席刘汉利、副市长马秀兰、市政协副主席李瑞及秘书长张万英陪同。

视察组先后在神木石峁遗址、高家堡古镇、锦界工业园区、榆林沙地植物园、榆溪河滨公园进行了实地视察。在石峁遗址视察组强调,对石峁遗址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当地居民文物保护意识,避免遗址进一步遭到破坏;要将石峁遗址的发掘能纳入到当地文化建设的体系,通过对该遗址的发掘、保护、展示,促进当地文化、经济的协调发展;要强化石峁遗址的保护措施,争取多方面力量的支持,强力推动石峁遗址的研究走向深入。同时对高家堡古镇做好保护和开发工作,打造特色旅游景点和影视城,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在锦界工业园区视察组强调:要认真思考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创新,通过强化管理职能提高服务效能,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通过经常性研究产业走向,搞好项目建设,引导企业转型发展,有针对性地进行招商引资;要高度重视和创新人才发展环境,提升园区软实力,打造园区品牌效应; 要积极学习外地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热心热情服务企业,让园区成为企业实现价值、科学快速发展的最佳选择。在沙地植物园和河滨公园,视察组强调:生态建设是榆林市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之一,要在巩固前人治沙伟绩的同时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和生态可持续发展,努力给榆林人民一个优美的宜居环境,不断提高榆林人民幸福指数。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717

执行时间4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