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佳县政协:常委会建言中心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76次     时间:2015年07月23日

本网讯(通讯员 方拥军)7月22日,佳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专题听取了扶贫、农业、畜牧三个涉农部门的工作通报,对有关问题协商讨论,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扶贫移民搬迁工作的通报后,与会常委建议佳县要整合扶贫开发资金,加大扶贫移民搬迁工作力度,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社会民生、农民工技术培训等工作,统筹安排教育、卫生、文化等农村公共设施建设,提高群众自我发展能力,确保搬迁群众能“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对旱作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与会常委建议要多渠道化解资金紧缺难题,适时调整旱作农业示范项目布局,加强农技人员、农机手、农户培训力度,提高田间作业的标准化程度,引导广大群众发展生态农业,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提高农业效益。

在听取了舍饲养殖情况的通报后,与会常委建议要根据乡镇区域资源实际情况,做出全县整体规划,加快乡镇养殖产业带建设,要大力改善养殖场地条件,积极发展无公害、绿色、有机畜产品生产等建议。

本次常委会立足农业发展,以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促进农民增收为目标,会前进行了充分的调研,掌握了基层实际情况;会上,通过协商讨论,与政府部门共同讨论发展问题,提出各界人士的真知灼见,表达了群众所思所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得到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同,将对改进工作,促进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5127

执行时间3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