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榆林市委召开榆林学院等4支部成立大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13次     时间:2015年07月22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弛)近年来,中国民主同盟在榆林的盟员队伍不断壮大,为了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民盟作为一个参政党的积极作用,经与中共榆林市委统战部协商并征得榆林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榆林中学、榆林育才中学党委同意,民盟榆林市委于2015721日,成立了民盟榆林市委榆林学院支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榆林中学支部、榆林育才中学支部。撤消原高教职教支部。将原基础教育支部更名为教育支部,未纳入新成立支部的市直教育界盟员全部划入教育支部。

榆林民盟200611月成立筹委会,20096月成立市委会。近10年来,在盟省委和中共榆林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积极指导协调下,在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得到了长足发展,尤其是组织建设工作迈入了迅速发展的快车道。目前,包括原有的6个支部,民盟榆林市委共有基层支部1个,市直支部9个,盟员208名。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3321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