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佳县政协举办国学知识竞赛传承传统文化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14次     时间:2015年07月14日

本网讯(通讯员 方拥军)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中学生学习传统文化知识,开阔知识视野,丰富知识结构,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人生观,7月3日,佳县政协文史委和佳县团委联合举办了“我要当擂主”国学知识竞赛活动,用回顾历史欢庆党的节日,用学习国学传承传统文化,用传统文化滋养道德。

竞赛活动中,来自全县六个中学代表队的18名选手们沉着冷静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表现出了良好的竞赛风格和丰富的知识素养。最终经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挑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佳县第一中学代表队夺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261

执行时间26ms